阿米巴星球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弄玉新作《听雪譜》罗森@微博电子书购买须知微信充值
查看: 943|回復: 11

求科普斧子哥为啥敢弄死主角?而且法瑟也完全同意这么做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2-5-13 21:48:0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求科普斧子哥为啥敢弄死主角?而且法瑟也完全同意这么做?就算紫月症可以通过信仰去压制 但也不是长久之计啊?而且就算他们不信主角死 琳琳也死  但万一最后真的都没了  信仰不就没了么?还治个啥?而且为啥斧子哥不分青红皂白上来就反感主角?当年镜湖也不喜欢 但是后来因为实用主义改变了立场  斧子哥根本就是啥也不顾 直接干死?这个逻辑是?目前出现的守护者也就魅魔那个没直接接触  剩下的塔兰算是主角的  大恶魔也算是   镜湖中立偏主角一点   斧子哥直接就是对立面了  不懂这个逻辑在哪儿 求科普
發表於 2022-5-13 22:55:56 | 顯示全部樓層
同性相斥
發表於 2022-5-13 23:19:52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道理就是需要有人给蕾莉亚出气提供渠道,这斧子必须是个公的,原罪
發表於 2022-5-13 23:29:26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driedradish 於 2022-5-13 23:31 編輯

你可以理解为守护者普遍精神都不正常,斧子哥以前想必是个大好人吧
路人精灵妹你死的好惨啊
發表於 2022-5-13 23:57:56 | 顯示全部樓層
信息差吧,他们也未必认为紫月病会很长久啊,而且创神会信仰也不是非要薛雷,此外这个武德国家在初期可是就毫无心理负担地走起了拉病人去处决的路线

守护者的敌意,格莱娜那会儿不是就说过了么,新的宗教会竞争人的信仰,对薛雷抱有敌意的动机是普遍有的,塔兰和大恶魔这样的说不定才是少数
發表於 2022-5-14 02:13:15 | 顯示全部樓層
替死鬼而已,难道真让蕾莉亚血洗这个国家吗?这样发展后边剧情就拧巴啦,但蕾莉亚的仇又不得不报。
發表於 2022-5-14 04:49:18 | 顯示全部樓層
啊?原因很复杂吗……

当年蕾莉亚的事儿幕后黑手是他啊。

现在蕾莉亚突然复活回来了,还更强了,最有可能是她复活原因的就是这个代行者,蕾莉亚此前还已经做好了挑战他的准备。

那你说他不尝试一次干死薛雷这么多年是不是白活了……
 樓主| 發表於 2022-5-14 11:30:12 | 顯示全部樓層
snow_xefd 發表於 2022-5-14 04:49
啊?原因很复杂吗……

当年蕾莉亚的事儿幕后黑手是他啊。

那为啥当年斧子哥要弄死洛萨和剑圣?因为实力牛逼到可以撼动他守护者的地位?再加上人望够高 完全就是威胁 所以要弄死他俩?
 樓主| 發表於 2022-5-14 12:54:36 | 顯示全部樓層
snow_xefd 發表於 2022-5-14 04:49
啊?原因很复杂吗……

当年蕾莉亚的事儿幕后黑手是他啊。

还有我刚才重新读了一遍斧子哥和主角见面的过程 斧子哥不止一次表达出要弄死主角的态度  那会儿他还不知道剑圣的真实身份和实力吧?那他从会议开始到结束都在表达出的强烈的敌对情绪   的原因是什么呢?
 樓主| 發表於 2022-5-14 12:58:32 | 顯示全部樓層
snow_xefd 發表於 2022-5-14 04:49
啊?原因很复杂吗……

当年蕾莉亚的事儿幕后黑手是他啊。

难道就因为一个信仰了女神  斧子哥的信仰少了实力弱了 所以斧子哥要弄死他?那我只能说斧子哥的水平真的是配不上守护者的身份  太low了  而且如果真是这样 也就侧面说明当年斧子哥为啥要弄死实力和民望都很高的洛萨和剑圣了   菜鸡斧子哥 啊哈哈哈
 樓主| 發表於 2022-5-14 13:34:42 | 顯示全部樓層
snow_xefd 發表於 2022-5-14 04:49
啊?原因很复杂吗……

当年蕾莉亚的事儿幕后黑手是他啊。

好吧。。。我大概知道问题出在哪儿了。。。我跳着看了不少内容。。。所以有些细节错过了。。。。尴尬
發表於 2022-5-14 20:43:40 | 顯示全部樓層
他就是始作俑者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阿米巴星球

GMT+8, 2022-5-27 21:21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